
接著就來到世界遺址之一的「東大寺」囉~
(奈良這邊有很多的世界遺址~大概是有很多開國神社在這的關係吧)
moon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邊路旁有個警示的牌子寫著「鹿飛出注意」…
和北海道有「熊出沒注意」一樣有趣呢XD
一路上就這樣…看著他們和鹿玩耍、和鹿自拍…往下個景點…東大寺前近囉!!!
(誘拐ing...)
moon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這邊拍的時候啊…突然體驗到狗仔的感覺XD 真的是非常有趣呢…身為旁觀者…看著目標一些動作、出糗和其他東西的互動~
moon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的行程呢…是要去奈良~
有傳說中讓人又愛又害怕的小鹿XD
moon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所謂的「膠囊旅館」呢~有點像太空艙那樣的睡覺方式…一格一格的@@
moon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在六甲山遇到了2,3對台灣人~一起下山後…在道別後就各自回住宿的地方囉~
moon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嗯…承接上篇拖著腳走了很長一段路後…終於到了六甲山纜車囉QQ
moon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吃完美味的神戶牛排後…緊接著就要去泡日本三大名湯「有馬溫泉」囉~!!因為這邊JR就沒那麼好用了@@
moon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很久沒Update了…因為4月底去做近視的雷射手術~ 加上最近沒靈感…
moon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由於犯傻…多走了很多冤枉路…肚子也在抗議話不多說…趕緊上去吧@@
moon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moon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個景點呢…是Nicole推薦我來滴 (不過他是說夜景…)
moon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