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承接上篇
拖著腳走了很長一段路後…終於到了六甲山纜車囉QQ

如果有要坐纜車的話…真的強烈建議買「有馬六甲一日卷」
因為單趟就980円了…到六甲山後的公車也要2xx円~
其它零零總總加起來是超過2300円的~
但如果沒有要上山看夜景~是要住在有馬的話~買關西卷就比較划算~!!

六甲山主要是看神戶市的夜景…神戶的另一個地方摩耶山也是哦
神戶的夜景可是有「千萬夜景」之稱哦~!!! <( ̄︶ ̄)/
可比函館的百萬夜景高級10倍XD (Dimple這句就是寫給你們看的)
開玩笑的…函館的夜景可是列入世界三大夜景裡的哦
(另外兩個一個是香港太平山還有義大利的那不勒斯)


接著就等日落後夜晚的到來吧~
在這邊有遇到一個也是台灣來的~手上那著超高檔相機= =…
一組要10來萬呢…汗( ̄口 ̄)!!
也在他的指導下~拍了幾張還可以的照片囉^^
不過山上真的很冷…大概6,7度吧= = 拍到手都凍僵了(還好今天有帶暖暖包)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