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4的晚上開始…脫離了N年已久的單身生活 *‧★,:*:‧\( ̄▽ ̄)/‧:*‧°★
moon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人覺得命運是可以掌握在自己手中…但我更願意相信每個人都有固定的命運模式…而且走不出來XD
moon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這是個不知道從哪時候開始的興趣 ╮( ̄▽ ̄")╭
moon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天在睡夢中收到了簡訊
…
原來是學校通知說
…還沒來領取畢業證書
@@
moon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突然覺得有些想法改變很多…
連一些原本很堅持的東西也開始想的不一樣…
讓自己也很訝異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改變~!?
moon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是個很迷信的人XD之前去算命的時候也有講到這個~我會去看這些東西…然後去加以驗證@@ 看看是不是和現實一樣
moon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前陣子的時候~朋友問我要不要來玩AION原本對線上遊戲已經沒什麼興趣~所以沒有打算去玩
moon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很多事情都在不知不覺中改變了~例如…轉眼間我已經當兵退伍、學校畢業了
moon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其實這不是身體上的毛病啦XD我如果沒出什麼意外應該可以活很久…哈
moon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因為公司福委會的關係…每年都會有兩張免費的電影票
(其實也是自己繳的錢換來的啦= =)
moon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PTT的中壢板…看到了這家店…
對於愛貓、愛義大利麵的我來說這可是不能錯過的地方啊!!!
moon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進去店裡…真的被嚇到了@@ 滿滿的人啊…
來之前看網路上說店員都是正妹XD也真的是這樣…然後一個店員會招呼2~3組客人…今天不是來看妹的…趕緊和他們說要哪個鏡頭拿來試試吧
moon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