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邊路旁有個警示的牌子寫著「鹿飛出注意」

和北海道有「熊出沒注意」一樣有趣呢XD

一路上就這樣看著他們和鹿玩耍、和鹿自拍往下個景點東大寺前近囉!!!

(
誘拐ing...)

 
(
嘿嘿..上鉤了)

(
伸出魔爪)

 


在往東大寺的路上~有隻小鹿很乖的坐在路旁

看到有兩個很可愛的日本小孩站在牠旁邊照相

當然他們也沒錯過這大好機會囉~<( ̄︶ ̄)/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恍惚魚的Blog..當澳客中 (●゚∀゚●)b*☆ 的頭像
moonyfish

恍惚魚的Blog..當澳客中 (●゚∀゚●)b*☆

moon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