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犯傻多走了很多冤枉路肚子也在抗議

話不多說趕緊上去吧@@

 

一上來終於看到熟悉的門了

 

進來後~看到一整排的鐵板(像台灣這邊的鐵板燒一樣)

今天非假日我到的時間約2

只剩下2~3對客人在用餐~

因為我自己一個人~所以我沒有預約要吃他限定的10份午餐(2人才可以)

 

坐下來後~遞上了Menu、水、餐具(筷子?)

Menu上面有寫著今日特餐

110g150g的牛排4800

原本想問他哪個是沙朗哪個是菲力的= =

不過不會英文、日文只好瞎猜囉XD

 

後來好像是猜對了<( ̄︶ ̄)>   

 

因為來的觀光客很多所以他會把肉端上來後 讓大家拍照…(應該是這樣啦)

好吧看到的時候有點小失望= = 因為好小一塊肉噢╭(─╴─)╮

準備開始看師傅表演囉~

一開始呢先把油的部份給切掉  (可是不是丟掉哦而是拿來當料理的油)

其中有一些是在油脂旁邊的肉~應該是口感不好所以也切掉了@@

之後他就把肉給大致分成3~4

把各個表面給煎到微熟後擺在旁邊~

 

然後開始料理蔬菜的部份

蔬菜有豆芽菜、香菇、莒蒻、豆腐、荳子

他先把蒟蒻、荳子、豆腐拿下來料理剩下豆芽菜、香菇

因為我不喜歡吃香菇跟他比手畫腳之後

竟然把豆芽菜、香菇都收走……換了洋蔥過來

好啦最後只好用畫圖和他說我要豆芽菜可是不要香菇= =

 

最後他把一開始切掉的肉末~和豆芽菜一起炒之後~就結束囉!!

 

整個感覺呢來吃感覺的啦XD 因為我吃不出來神戶牛排的優點在哪

還是覺得在台灣吃300~400的那種大塊牛排比較過癮<( ̄︶ ̄)> <( ̄︶ ̄)><( ̄︶ ̄)>  

不過整個服務菜的精緻度都非常高

可以來試試看這種不一樣的感覺^^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恍惚魚的Blog..當澳客中 (●゚∀゚●)b*☆ 的頭像
moonyfish

恍惚魚的Blog..當澳客中 (●゚∀゚●)b*☆

moon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5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