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犯傻…多走了很多冤枉路…肚子也在抗議
話不多說…趕緊上去吧@@
一上來…終於看到熟悉的門了

進來後~看到一整排的鐵板(像台灣這邊的鐵板燒一樣)

今天非假日…我到的時間約2點…
只剩下2~3對客人在用餐~
因為我自己一個人~所以我沒有預約要吃他限定的10份午餐(2人才可以)
坐下來後~遞上了Menu、水、餐具(筷子?)

Menu上面有寫著今日特餐
有110g和150g的牛排…都4800
原本想問他哪個是沙朗…哪個是菲力的= =
不過不會英文、日文…只好瞎猜囉XD
後來好像是猜對了…<( ̄︶ ̄)>


因為來的觀光客很多…所以他會把肉端上來後 讓大家拍照…(應該是這樣啦)
好吧…看到的時候有點小失望= = 因為好小一塊肉噢╭(─╴─)╮
。
。
。
準備開始看師傅表演囉~
一開始呢…先把油的部份給切掉 (可是不是丟掉哦…而是拿來當料理的油)
其中有一些是在油脂旁邊的肉~應該是口感不好…所以也切掉了@@
之後他就把肉給大致分成3~4塊
把各個表面給煎到微熟後擺在旁邊~


然後開始料理蔬菜的部份
蔬菜有…豆芽菜、香菇、莒蒻、豆腐、荳子…
他先把蒟蒻、荳子、豆腐拿下來料理…剩下豆芽菜、香菇
因為我不喜歡吃香菇…跟他比手畫腳之後…
竟然把豆芽菜、香菇都收走……換了洋蔥過來
好啦…最後只好用畫圖和他說…我要豆芽菜可是不要香菇= =
最後他把一開始切掉的肉末~和豆芽菜一起炒之後~就結束囉!!
整個感覺呢…來吃感覺的啦XD 因為我吃不出來神戶牛排的優點在哪
還是覺得在台灣吃300~400的那種大塊牛排比較過癮…<( ̄︶ ̄)> <( ̄︶ ̄)><( ̄︶ ̄)>
不過整個服務…菜的精緻度都非常高…
可以來試試看這種不一樣的感覺^^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