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入口處…換了鞋子~ 準備開始參觀姬路城的天守閣囉 ╭ (′ ▽`)╭(′ ▽`)╭(′ ▽`)╯Go!
moon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經過短暫的休息後…來到了姬路城^^
姬路城也是世界遺址之一喔…而且是目前保存最完善的日本城堡
moon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嗯…今天的行程又是個不可能任務XD
京都>姬路城>明石跨海大橋>三宮神戶牛排>有馬溫泉>六甲山夜景
moon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是這次旅行中的第二間旅館~地理位置相當的好哦~!! 離京都車站只需3分鐘的路程
moon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在結束醍醐寺的行程後~ 看看時間…才3點
moon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如果和前一個「三宝院」比起來…「靈宝館」的櫻花可是壯觀多了@@
一路上都是驚喜啊…@@
moon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先來到的地方是「三宝院」~
不愧是賞櫻的名所~滿滿的人啊@@ 和櫻花的數量可是不惶多讓呀…
moon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其實一開始在安排行程的時候…一直沒有把這排進來
因為他的地點時在是不起眼啊@@
而且我手邊的書籍…也都沒有介紹這邊…
moon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結束平靜的平等院後~往南門出去…順著路走
就會到很漂亮的宇治川去囉^^
moon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經過…昨天的歷練後…雙腳已經呈現半殘廢狀態XD
加上今天的行程比較鬆~2個而已 所以打算慢慢的走(其實也走不快啦)
moon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其實二条城…也不是在原本的行程裡面只是在吃完晚飯後…不想閒在旅館裡@@ 離胡乱座也很近…就打算過來看看囉
moon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在某位大大的網誌裡寫到「如果說「和幸豬排」的豬排美味風靡於關東, 那「名代とんかつ」的美味雄霸於關西的說法則一點也不為過。」
moon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