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個景點呢…是Nicole推薦我來滴 (不過他是說夜景…)
這邊一直很猶豫要白天來…還是晚上來@@
白天來會很趕…晚上呢又不順路= =
最後是因為…姬路城11點左右就結束了…所以就先過來吧^^
交通方式…先從姬路搭新快速往大阪方向…到明石站下車
換快速的車子到舞子站~一出來就是明石跨海大橋囉!!
明石跨海大橋…是用來連接神戶這邊和對面的一座島

主要這邊就是介紹這座橋的建築結構…然後有個離海面47m的空中步道


這邊有看過很多大大有來過這裡…然後一定會拍自己的腳XD
證明敢站在上面…
不過我的感想是…還好嘛 沒多恐怖…
(傘都跳過了…這高度算什麼…<( ̄ c ̄)y▂ξ)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