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景點呢
Nicole推薦我來滴 (不過他是說夜景…)

這邊一直很猶豫要白天來還是晚上來@@

白天來會很趕晚上呢又不順路= =

最後是因為姬路城11點左右就結束了所以就先過來吧^^

 

交通方式先從姬路搭新快速往大阪方向到明石站下車

換快速的車子到舞子站~一出來就是明石跨海大橋囉!!

 

明石跨海大橋是用來連接神戶這邊和對面的一座島

主要這邊就是介紹這座橋的建築結構然後有個離海面47m的空中步道

 

這邊有看過很多大大有來過這裡然後一定會拍自己的腳XD

證明敢站在上面

不過我的感想是還好嘛 沒多恐怖

(傘都跳過了這高度算什麼<( c)yξ)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恍惚魚的Blog..當澳客中 (●゚∀゚●)b*☆ 的頭像
moonyfish

恍惚魚的Blog..當澳客中 (●゚∀゚●)b*☆

moon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5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