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邊拍的時候啊突然體驗到狗仔的感覺XD   真的是非常有趣呢

身為旁觀者看著目標一些動作、出糗和其他東西的互動~

捕捉當下的那種感覺真的很不錯

(悲劇開始) 

(鹿往前要吃鹿仙貝XD)

(想妥協了)

(朋友加入圍拍行列)

(鹿的OS:我還要...)

因為他們也剛來奈良~所以就打算一起移動往下一個景點去囉^^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恍惚魚的Blog..當澳客中 (●゚∀゚●)b*☆ 的頭像
moonyfish

恍惚魚的Blog..當澳客中 (●゚∀゚●)b*☆

moon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