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出發之前我猶豫了很久到底該選哪一站當作我打工度假的第一站
因為baby選擇的是Brisbane...表嫂和老師推薦的是Adelaide...
於是乎...我做了下面這張表格= = 讓我可以好好分析 選擇哪一站CP值最高XD
所以...給預計要出發的包包們...可以有個方向要選擇便宜或是要飛行時間優先的機票
moon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1602 [Pixnet].JPG img_1602 [Pixnet].JPG](http://pic.pimg.tw/moonyfish/4bab5fa9d54f7.jpg)
吃完早餐後…就準備拿行李出發囉…
不過昨天baby有看到件衣服很好看…所以在離開前要在進去買衣服
moon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頓早餐也算是這趟旅行中的一個重點…
因為baby為了這個可是從出發前就興奮到現在@@
moon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oon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1278 [Pixnet].JPG IMG_1278 [Pixnet].JPG](http://pic.pimg.tw/moonyfish/4ba373061fc84.jpg)
在吃飽喝足後就有體力開始下午的行程囉!!!
香港迪士尼其實遊樂設施非常的少…好像只有個過山車而已@@
moon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次買的套票有包含迪士尼門票1500元…入住迪士尼酒店可以免費升級成2日卷…
(既然免費的當然換一下囉…
)從樂園酒店出來後~ 園區有接駁車可以送你去樂園內
moon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從機場搭車到迪士尼樂園…車程約20分鐘
因為兩個地方都是在島嶼上 所以也沒什麼好看的…可以好好休息一下
moon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天是搭長榮BR865飛機去香港…一早就出發去機場囉
車車放在機場外的五福停車場 (用baby的永豐信用卡可以免費停車)
moon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是第三次去香港了…不過前面兩次都是很小的時候去的(連赤鱲角機場都還沒有) ╮( ̄▽ ̄")╭
moon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oon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Day 1…
0915~1100長榮航空BR865飛機到達香港,搭專車巴士到香港迪士尼樂園
moon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9.10.24的晚上開始…脫離了N年已久的單身生活 *‧★,:*:‧\( ̄▽ ̄)/‧:*‧°★
moon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