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_2011.03.25 22.24.37_002.png
在出發之前我猶豫了很久到底該選哪一站當作我打工度假的第一站
因為baby選擇的是Brisbane...表嫂和老師推薦的是Adelaide...
於是乎...我做了下面這張表格= = 讓我可以好好分析 選擇哪一站CP值最高XD
所以...給預計要出發的包包們...可以有個方向要選擇便宜或是要飛行時間優先的機票

moon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1602 [Pixnet].JPGimg_1604 [Pixnet].JPG 
吃完早餐後就準備拿行李出發囉 

不過昨天baby有看到件衣服很好看所以在離開前要在進去買衣服

moon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1556 [Pixnet].JPG  
這頓早餐也算是這趟旅行中的一個重點

因為baby為了這個可是從出發前就興奮到現在@@

moon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1312 [Pixnet].JPG
離下一個秀還有一段時間所以就趁這個時間拍拍照順便休息一下囉^^
IMG_1317 [Pixnet].JPGIMG_1319 [Pixnet].JPGIMG_1322 [Pixnet].JPG 


五點的時候換成是歌舞青春的show…

moon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1278 [Pixnet].JPG
在吃飽喝足後就有體力開始下午的行程囉
!!!
香港迪士尼其實遊樂設施非常的少好像只有個過山車而已@@

moon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次買的套票有包含迪士尼門票1500入住迪士尼酒店可以免費升級成2日卷
IMG_1067 [Pixnet].JPG 
(既然免費的當然換一下囉smile035.gif )
從樂園酒店出來後~ 園區有接駁車可以送你去樂園內

moon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1599 [Pixnet].JPG
從機場搭車到迪士尼樂園車程約20分鐘
因為兩個地方都是在島嶼上 所以也沒什麼好看的可以好好休息一下

moon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MG_1011 [Pixnet].JPG
今天是搭長榮BR865飛機去香港一早就出發去機場囉
車車放在機場外的五福停車場 (baby的永豐信用卡可以免費停車)

moon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是第三次去香港了
不過前面兩次都是很小的時候去的(連赤鱲角機場都還沒有) (")

moon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香港地鐵.jpg

  

moon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Day 1…
0915~1100長榮航空BR865飛機到達香港,搭專車巴士到香港迪士尼樂園

moon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9.10.24的晚上開始脫離了N年已久的單身生活  *‧★,:*:‧\( ̄▽ ̄)/‧:*‧°★

moon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