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買的套票有包含迪士尼門票1500元…入住迪士尼酒店可以免費升級成2日卷…
(既然免費的當然換一下囉…
)
從樂園酒店出來後~ 園區有接駁車可以送你去樂園內
10分鐘左右就有一班車…路程也大概10分鐘左右…
入園後很快就看到迪士尼的招牌…可是少了下面那排中文字會更好一些@@
![IMG_1130 [Pixnet].JPG IMG_1130 [Pixnet].JPG](http://pic.pimg.tw/moonyfish/4ba36bfef3149.jpg?v=1269001217)
在走著走著就會看到一個噴泉~ 可以看到米老鼠被鯨魚噴在天空上
很多人在這邊拍照留念…我們就找了個也拿canon的人幫我們拍拍^^
![IMG_1143 [Pixnet].JPG IMG_1143 [Pixnet].JPG](http://pic.pimg.tw/moonyfish/4ba36bffcc35e.jpg?v=1269001217)

除了驗票之外還要刷指紋@@…這算是嚴密掌控嗎!?
一進去就看到園區軌車的總站…不免也來拍一下 (・ω・*)ノ
![IMG_1153 [Pixnet].JPG IMG_1153 [Pixnet].JPG](http://pic.pimg.tw/moonyfish/4ba36bffd220f.jpg?v=1269001217)
在進去的入口處看到了這個…整個很夢幻的feel…
![IMG_1157 [Pixnet].JPG IMG_1157 [Pixnet].JPG](http://pic.pimg.tw/moonyfish/4ba36bffd694a.jpg?v=1269001217)
一進來後遇到的就是美國大街小鎮…這也是最容易讓人敗家的地方= =
![IMG_1163 [Pixnet].JPG IMG_1163 [Pixnet].JPG](http://pic.pimg.tw/moonyfish/4ba36bffe03a9.jpg?v=1269001217)
![IMG_1162 [Pixnet].JPG IMG_1162 [Pixnet].JPG](http://pic.pimg.tw/moonyfish/4ba36bffdbc68.jpg?v=1269001217)
在這就貢獻出190+90元港幣了…
不過東西真的每樣都很精緻…質感很好…貴了點就是…汗( ̄口 ̄)!!
![IMG_1422 [Pixnet].JPG IMG_1422 [Pixnet].JPG](http://pic.pimg.tw/moonyfish/4ba36bffe5a56.jpg?v=1269001217)
![IMG_1423 [Pixnet].JPG IMG_1423 [Pixnet].JPG](http://pic.pimg.tw/moonyfish/4ba36c007fb74.jpg?v=1269001218)
因為到的時間已經是中午了…所以我們就趕緊找了間餐廳進去用餐囉
看到Menu的時候嚇了一跳…9x港幣@@還要+10%服務費
不過也沒辦法…不可能跑出去吃完再回來吧…╮(╯_╰)╭
餐前麵包…好吃!!!
![IMG_1172 [Pixnet].JPG IMG_1172 [Pixnet].JPG](http://pic.pimg.tw/moonyfish/4ba36ce4e08b2.jpg?v=1269001446)
義大利雜菜湯
![IMG_1171 [Pixnet].JPG IMG_1171 [Pixnet].JPG](http://pic.pimg.tw/moonyfish/4ba36ce4dc205.jpg)
我點的是南洋咖哩雞飯(名稱忘記了XD)
用料非常實在…每塊肉都是雞腿肉喔…入口即化
![IMG_1174 [Pixnet].JPG IMG_1174 [Pixnet].JPG](http://pic.pimg.tw/moonyfish/4ba36ce62c637.jpg?v=1269001446)
Baby點的香草雞扒伴煙肉炒薯仔 (網路上查的名字)
![IMG_1179 [Pixnet].JPG IMG_1179 [Pixnet].JPG](http://pic.pimg.tw/moonyfish/4ba36ce63ffeb.jpg?v=1269001447)
其實事後在查資訊的時候發現他甜點更有名…不過也只好等下次去的時候在品嘗囉^^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