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278 [Pixnet].JPG IMG_1278 [Pixnet].JPG](http://pic.pimg.tw/moonyfish/4ba373061fc84.jpg)
在吃飽喝足後就有體力開始下午的行程囉!!!
香港迪士尼其實遊樂設施非常的少…好像只有個過山車而已@@
不過因為很多玩的其實在日本東京迪士尼已經玩過…所以也沒特別想玩的
所以就去幻想世界玩「小小世界」
小小世界就是…裡面有很多世界各國的玩偶一起唱各種語 言的小小世界XD
不過裡面燈光不好…所以沒有拍很多@@
這邊有點小插曲…就是baby遇到一對會插隊的中國人(阿共啊)
然後baby嗆他叫他不要隨便插隊…因為這件事情被他念我很沒種…<(  ̄皿 ̄)╮☆(__ __|||).
好啦…我只是不想在一堆中國人的地盤上惹事咩…(=ω=.)
(謎之音…就是俗辣咩)
園區內有個設施很推薦去看一下…也跟當下很夯的3D有關係
「米奇的魔幻世界」…這個才真的有3D的感覺 會很明顯看到卡通人物飛到你面前
加上座椅上的小機關…會讓你感覺有風吹、水潑到的感覺
補上一張Lady Gaga玉照XD
![IMG_1297 [Pixnet].JPG IMG_1297 [Pixnet].JPG](http://pic.pimg.tw/moonyfish/4ba37372cdb86.jpg)
出來後~三點半剛好遇到了迪士尼著名的卡通遊行…
這時候發覺不能錄影還蠻可惜的…因為拍照就沒辦法真實的呈現當時的感覺
還好baby的小DC還可以錄影…等之後在補上來吧^^”
![IMG_1217 [Pixnet].JPG IMG_1217 [Pixnet].JPG](http://pic.pimg.tw/moonyfish/4ba373d7af2be.jpg)
![IMG_1224 [Pixnet].JPG IMG_1224 [Pixnet].JPG](http://pic.pimg.tw/moonyfish/4ba373d7e5604.jpg?v=1269003225)
![IMG_1232 [Pixnet].JPG IMG_1232 [Pixnet].JPG](http://pic.pimg.tw/moonyfish/4ba373d7ed593.jpg?v=1269003225)
![IMG_1241 [Pixnet].JPG IMG_1241 [Pixnet].JPG](http://pic.pimg.tw/moonyfish/4ba374308bbd1.jpg)
![IMG_1242 [Pixnet].JPG IMG_1242 [Pixnet].JPG](http://pic.pimg.tw/moonyfish/4ba37430adca9.jpg?v=1269003313)
![IMG_1250 [Pixnet].JPG IMG_1250 [Pixnet].JPG](http://pic.pimg.tw/moonyfish/4ba37430c8c53.jpg?v=1269003313)
![IMG_1288 [Pixnet].JPG IMG_1288 [Pixnet].JPG](http://pic.pimg.tw/moonyfish/4ba37430e5867.jpg?v=1269003313)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