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的時候~朋友問我要不要來玩AION
原本對線上遊戲已經沒什麼興趣~所以沒有打算去玩
後來因為畢業後想休息一陣子…所以就想說去玩看看打發時間囉
遊戲給我感覺…韓版的魔獸世界@@
人物場景漂亮很多~ 不過很多地方都可以看到魔獸世界的影子!!
整體來說…還不錯玩啦~
不過他遊戲到後期就只剩下戰場部分~(PVP的遊戲)
對我這個不喜歡打架的人來說…就沒那麼大的興趣了
OB到今天為止~我也沒打算繼續玩下去囉…
該認真的做些事情了= =” 不然這樣下去會ㄟ害
PO幾張遊戲的截圖~
(遊戲我喜歡玩女角色…因為這樣看起來比較賞心悅目╮( ̄▽ ̄)╭ )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