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的時候~朋友問我要不要來玩AION

原本對線上遊戲已經沒什麼興趣~所以沒有打算去玩

後來因為畢業後想休息一陣子所以就想說去玩看看打發時間囉

 

遊戲給我感覺韓版的魔獸世界@@

人物場景漂亮很多~ 不過很多地方都可以看到魔獸世界的影子!!

整體來說還不錯玩啦~

 

不過他遊戲到後期就只剩下戰場部分~(PVP的遊戲)

對我這個不喜歡打架的人來說就沒那麼大的興趣了

 

OB到今天為止~我也沒打算繼續玩下去囉

該認真的做些事情了= =” 不然這樣下去會ㄟ害

 

PO幾張遊戲的截圖~

(遊戲我喜歡玩女角色因為這樣看起來比較賞心悅目()  )

Aion0003.jpg Aion0005.jpg Aion0006.jpg Aion0007.jpg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恍惚魚的Blog..當澳客中 (●゚∀゚●)b*☆ 的頭像
moonyfish

恍惚魚的Blog..當澳客中 (●゚∀゚●)b*☆

moon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