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睡夢中收到了簡訊

原來是學校通知說還沒來領取畢業證書@@

其實很早以前就可以去拿了

不過每次想到要特地跑去拿就很懶所以就一直拖囉XD

 

這張遲來的畢業證書晚了2,3年有吧終於拿到囉 超感動的 哈!!

可以對自己和家裡有個交代了~XD

(我們家都不是念書的料好像包含我只有幾個是大學畢業吧)

 

總之很高興就是了!! 因為這應該是最後一次畢業吧(不想繼續念了 好累)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恍惚魚的Blog..當澳客中 (●゚∀゚●)b*☆ 的頭像
moonyfish

恍惚魚的Blog..當澳客中 (●゚∀゚●)b*☆

moon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2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