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進去店裡真的被嚇到了@@  滿滿的人啊

來之前看網路上說店員都是正妹XD也真的是這樣然後一個店員會招呼2~3組客人今天不是來看妹的趕緊和他們說要哪個鏡頭拿來試試吧

 

第一次買鏡頭真的什麼都不會…= =

一開始先拿鏡頭側面的看看鏡面有沒有刮傷看看外部有沒有損壞的部分

然後就裝上去機子上準備去測對焦囉

可是不知道怎麼測哈哈

在那發呆了一會才有店員看到我拿著相機 主動問我是不是要測焦~

 

他就幫我拿桌上一個測焦的工具去拍囉

結果第一個鏡頭有點偏掉~他就趕緊和裡面的人說再拿一個出來

第二個就正常多了@@

 

之後就在店內隨便拍拍測試一下手感

第一次拿到鏡頭的感覺好沉重啊@@ Kit鏡比起來真的很扎實的感覺

然後好大一顆= =… 和我想像有點距離

因為50mm…很迷你一顆沒想到24mm會那麼大

 

不過試拍了一些覺得還不錯就決定要買下去囉

和店員說要這顆的時候他問我要哪種保護鏡

(其實有點想買Kenko因為大口徑的已經比一般的貴…)

店員就說另外一個客人他買B+W…(他買Canon 50D50mm+外閃)

怕說要Kenko得丟臉XD 就買了B+W…1900= = 心在淌血

 

後來拿去結帳的時候因為刷卡要+5%...

所以總金額為 (15600+1900)*1.05 = 18375 

Q_Q 已經快和我當初買相機的錢一樣多了

(A300+kit 19980…扣掉消費卷兩分7200也才花 12680…)

 

回家後拿七仔拍了一下XD 感覺真棒

可以像DC一樣近拍...這對我來說真的很實用!!! 我常去拍食物小東西之類的

50mm真的做不到這個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恍惚魚的Blog..當澳客中 (●゚∀゚●)b*☆ 的頭像
moonyfish

恍惚魚的Blog..當澳客中 (●゚∀゚●)b*☆

moon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