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到的地方是「三宝院」~

不愧是賞櫻的名所~滿滿的人啊@@  和櫻花的數量可是不惶多讓呀

 

往裡面走一些呢~會到一個地方

在櫻花樹下擺著紅色的長椅~

可以在這邊點些吃的、喝的在櫻花樹下品嘗

後來才知道原來這是舉辦的一個茶會場所~@@

在這邊看到這次很晚開的粉紅色櫻花哦~


接著就準備去下一個囉「靈宝館」

 

~ ╭ (′▽`)╭(′▽`)╭(′▽`)╯Go! 

4/02 Day 3-3 [京都] 醍醐寺(1)

 

4/02 Day 3-3 [京都] 醍醐(3) 靈宝館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恍惚魚的Blog..當澳客中 (●゚∀゚●)b*☆ 的頭像
moonyfish

恍惚魚的Blog..當澳客中 (●゚∀゚●)b*☆

moon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4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