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後Dimple他們分開後~也就回來大阪囉
這是我這次關西行程中~唯一半天的大阪行程!!
因為...大阪主要都是逛街為主加上昨天去了姬路城~
所以…就沒安排去大阪的天守閣囉…
不過回來後…有點小後悔
因為大阪有日本的廚房之稱@@ 很多美食…沒有吃到
另外還有蠻多地方也不錯…可是都沒逛到 Orz
只好下次再來關西的時候把大阪的時間安排多一些囉!!!

大阪這邊我只安排了道頓崛~
因為第一…這離住的地方非常近@@
第二…著名的景點之一!! 吃的逛的這邊都有…

難波這邊~有個很大的地下街…連接著各個交通設施
最好和站務人員拿個地圖…不然很容易迷路喔@@

因為當天下雨…也無法好好的逛ˊˋ
只能走馬看花的把一些景點拍起來…就回旅館休息囉QQ

也因為下雨…不想拖著行李跑來跑去…繼續在膠囊旅館續住一晚@@
取消了另一個地方= =...(當天才mail過去說取消…不知道會不會被當成黑名單)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