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後Dimple他們分開後~也就回來大阪囉

這是我這次關西行程中~唯一半天的大阪行程!!

因為...大阪主要都是逛街為主加上昨天去了姬路城~

所以就沒安排去大阪的天守閣囉

 

不過回來後有點小後悔

因為大阪有日本的廚房之稱@@ 很多美食沒有吃到

另外還有蠻多地方也不錯可是都沒逛到 Orz

只好下次再來關西的時候把大阪的時間安排多一些囉!!!

 

大阪這邊我只安排了道頓崛~

因為第一這離住的地方非常近@@

第二著名的景點之一!! 吃的逛的這邊都有

 

難波這邊~有個很大的地下街連接著各個交通設施

最好和站務人員拿個地圖不然很容易迷路喔@@

 

因為當天下雨也無法好好的逛ˊˋ

只能走馬看花的把一些景點拍起來就回旅館休息囉QQ

 

也因為下雨不想拖著行李跑來跑去繼續在膠囊旅館續住一晚@@

取消了另一個地方= =...(當天才mail過去說取消不知道會不會被當成黑名單)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恍惚魚的Blog..當澳客中 (●゚∀゚●)b*☆ 的頭像
moonyfish

恍惚魚的Blog..當澳客中 (●゚∀゚●)b*☆

moon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6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