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的天氣預報真的很準~
果真在從春日大社準備要車站吃午餐的時候開始下雨了

原本今天要吃一家「The丼」的餐廳…可是找不到= =
(也有點麻痺了…這趟幾乎都沒吃到預定的餐廳…╮( ̄▽ ̄)╭ )
後來看到一家「とんかつ連鎖豬排店」門口的樣品非常可口…
就決定來吃這家囉@@
這家生意非常好呢~在外面稍微等了一會後~
進去就看到坐無虛席的狀況~

在外面看樣品就決定要吃什麼了~
我點的是「豬排丼」(應該是吧@@)
肉和滑蛋搭配的不錯…可惜的是飯太少了~
Dimple點的是「豬排套餐」很像台灣一般的那種豬排套餐
K.W點的是「咖哩豬排」~
(因為...第一次見面XD 所以我也不好意思說要嘗嘗味道…所以就沒辦法介紹口味囉)
因為他們下午行程是京都~而我是回大阪…
所以吃完後~也該道別囉!!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