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的天氣預報真的很準~

果真在從春日大社準備要車站吃午餐的時候開始下雨了

 

原本今天要吃一家「The丼」的餐廳可是找不到= =

(也有點麻痺了這趟幾乎都沒吃到預定的餐廳() )

後來看到一家「とんかつ連鎖豬排店」門口的樣品非常可口

就決定來吃這家囉@@

 

這家生意非常好呢~在外面稍微等了一會後~

進去就看到坐無虛席的狀況~

 

在外面看樣品就決定要吃什麼了~

我點的是「豬排丼」(應該是吧@@)

肉和滑蛋搭配的不錯可惜的是飯太少了~

Dimple點的是「豬排套餐」很像台灣一般的那種豬排套餐

K.W點的是「咖哩豬排」~

(因為...第一次見面XD 所以我也不好意思說要嘗嘗味道所以就沒辦法介紹口味囉)

 

因為他們下午行程是京都~而我是回大阪

所以吃完後~也該道別囉!!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恍惚魚的Blog..當澳客中 (●゚∀゚●)b*☆ 的頭像
moonyfish

恍惚魚的Blog..當澳客中 (●゚∀゚●)b*☆

moon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4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