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0.24的晚上開始脫離了N年已久的單身生活  *‧★,:*:\( ̄)/:*°

其實這事情發展的有點突然……主要因為被破梗  ( ̄口 ̄)!!

是我太明顯還是你太聰明啊 (")

 

不過還好沒有因此被打槍或是拒絕

原本很怕被打槍之後這樣明年的九州之行還能去嗎

而是順利的在一起囉<( ̄︶ ̄)/<( ̄︶ ̄)/<( ̄︶ ̄)/

 

在一起後的一個禮拜發現很多讓我又驚又喜的事情

比如說原來琉璃是個超級撒嬌鬼 (ω.)

不過我很喜歡那種感覺但我也可以撒嬌嗎(##)

就是......讓我超乎想像的喜歡我

這讓我驚訝是因為我真的覺得我很多很多地方都不足外表、能力等等…

 

有時候真的會問自己說我能夠給你一樣相對的愛嗎 ?

所以在很多事情上都會很努力的去為你設想^^ 我能做的也只有這些吧  ε()3||

 

其實在交往前我就有想過我這輩子應該交沒幾個就會直接結婚吧

因為覺得換一個又要重新復出心力去交往真的很累

不如找個興趣、個性都相同的一起攜手走下去就好^Q^

 

Final…

我會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好讓你的喜歡是有價值滴

我也會乖乖的只對你一個在那方面像個男人XD

讓我們以結婚為前提走下去吧>///<

 

希望這篇文章我們10年或是更久以後看不是只是篇過去文而已<(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