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收到一封介紹三峽民宿的信…”花岩山林

mail裡面的圖片很漂亮也就想說過去看看囉

剛好晚上我姐沒要出門就決定今天過去囉~

 

交通位置如下

檢視較大的地圖

 

因為看到信裡介紹晚上很漂亮所以是過去吃晚餐的@@

(不過覺得白天可以看到的View應該比較好)

 

原本來之前我姐和我媽 一直在念說怎麼會晚上過來然後又那麼偏僻

特地開過來吃晚餐…#$@^#  碎碎念ing…

不過到門口之後發覺停車場滿滿的車啊超有人氣的

 

入場要收100/人的入場費…(可以折抵餐飲)

停好車之後整個山上都是他們的地有用燈光去裝飾弄得很漂亮

 

接著就是點餐啦

這邊餐點算中高價位…400起跳

我姐點了 美國頂級雪花牛火鍋(湯頭是番茄) NT400



我點的是
義式花香干貝青蒜鮮蝦細扁麵 NT420

我媽點的是 松子野菇素香飯 NT380


 

在等待的時間就到處去亂拍啦整個fu都不錯



晚上的山上風很涼爽和都市有截然不同的感覺~

 

他這地方有提供民宿休息的服務…(應該說他是民宿有提供餐點啦XD)

價錢從3200~4800 照片看起來都很讚@@

 

因為我們只是來用餐的加上吃很快XD 所以很快就吃完囉

晚上看不到什麼風景就只好準備下山看之後有沒有機會來住看看他的民宿吧

最後擺張我媽和我姐的合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