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覺得有些想法改變很多

連一些原本很堅持的東西也開始想的不一樣

讓自己也很訝異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改變~!?

 

比如說~

原本很想要去的旅遊打工也不那麼堅持了

喜歡騎車勝於開車的我竟然開始想要買車哩!!

一個人之前常做的吃飯、看電影也開始覺得或許有個伴感覺會不一樣吧

 

 

或許上面講的事情可能其他人聽起來只是覺得沒什麼大改變嘛 b()d

但是對我來說那些事情堅持了三年時間竟然在這幾個月內就改變了= =”

 

因為很想去旅遊打工所以盡可能避免一切到時候會讓我捨不得離開的事情發生

 

車子因為我知道車貸一繳下去兩、三年跑不掉~

而且買車之後出國一年那段時間車子怎麼辦??

 

交女朋友這件事情說實在也是因為旅遊打工的關係沒有刻意去找@@

(其實刻意找 也找不到吧  Orz)

因為很了解自己個性知道有了女朋友後一定會對這件事情有所動搖

加上他有個規定蠻討厭的XD 如果有結婚或是有小孩也不能出去

天曉得有了女朋友後會不會哪天出意外蹦出個小孩來哩  ()  

 

 

命運總是很捉弄我~

在之前上白天班的時候認識了幾個女生公司的外面的

主要有影響是在最後一個月辦公室的其他同事一直提到我沒女朋友這件事情

才讓我想到自己沒有交and交不到的原因

一個是上面講的另一個呢是因為作息和人不正常又怎麼交哩!?

 

正當我覺得白天班不錯的時候可以趁這機會當當正常人

電子廠景氣燕子來了公司訂單變多要叫我回去生產部

才發覺一切都遲了@@ 很怕離開白天後原本聊得不錯的人會因此失去聯絡

 

後來是還好都還是保持聯絡的狀態但是又回歸到不正常的作息了

 

可能因為這樣開始覺得有個伴真好

不管是吃飯看電影或是旅行

雖然我總是講說一個人也沒關係但是心理還是覺得有個人會更好~

 

也因此

覺得旅遊打工雖然可以見識到外面的世界

但是兩個人一起去旅行不也是一樣嗎??

 

買了相機後...很想去一些地方拍照但也想相片裡有一位女主角出現

講到出去...沒車真的很不方便...我自己騎車無所謂

但是要和其他人出去還是得有台車子才方便~!!

 

 

 

會說那麼多呢是因為

上半年遇見認識了一位女生

覺得她條件超好~ 好到讓人怯步Orz

讓本來就沒什麼自信的我又更沒自信了~

 

因為個性、想法、喜好都有點相似~ 所以會有些事情想找他一起

↑不過這應該都是我自己的錯覺啦XD  (常常發生)

 

 

 

草食男當久了還真不知道怎樣轉成吃肉哩~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