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很迷信的人XD

之前去算命的時候也有講到這個~

我會去看這些東西然後去加以驗證@@ 看看是不是和現實一樣

 

今天推薦的呢~ 是我覺得有70%以上命中率滴!!

head2008_01.gif  

他有一般瀏覽者看的部分、也有會員登入的部分

讓我覺得準確的部分是會員登入部分!!

 

因為它在你申請會員的時候需要輸入詳細的資料

例如出生的詳細年、月、日、時、地點等等…

所以會很準確的幫你去做星座命盤的分析~XD

 

這大概也是準確的部分吧~

 2.JPG

登入後點擊我的今日運勢”…就會有詳細的資料囉~

會附上日期有哪些事情等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