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旅館休息一下之後~雨也變小了@@

晚上安排的地方呢是一個可以欣賞大阪夜景的地方「梅田空中花園

 

大阪這邊看到旅館、商店在櫃檯會有擺放一個架子

上面有放著一些著名景點的折扣卷~@@

像我今天要去的梅田空中花園~就有打九折 背面還會介紹地點一些簡介

這個真的很不錯~可以讓遊客一目瞭然的知道有哪些是著名景點!!

加上一些折扣會讓旅客掏出荷包去消費XD

這點台灣可以好好學習一下!!!

 

大阪還有個地方也可以看夜景~大阪的通天塔~

出門前用破破的英文問了櫃檯人員XD 問他說這兩個地方哪個比較有名

(原本以為他會和我講梅田空中花園)   結果他竟然和我說通天塔哈哈

後來當然還是去了梅田空中花園~~  (Nicole推薦之一)

 

琉璃有去白天的梅田  2009京都大阪春季賞櫻--04.03 大阪梅田

 

在大阪呢迷路已經是司空見慣的事情了XD

不過這次是完全走錯方向啊  Orz

原本以為很高的建築物應該可以輕鬆找到的

問了警察他竟然也給我報錯方向 看拳o(╬ ̄皿 ̄)=○# (#)3

也因此讓我遇到了一個好心的大美女喔!!!  <( ̄︶ ̄)/<( ̄︶ ̄)/<( ̄︶ ̄)/


用破破的英文和手上的介紹問路之後

才發覺= = 根本走錯方向了他比了比地圖說 現在根本不在那個地圖裡面

原本想和她說聲謝謝就往他指的方向移動~

沒想到他很好心的要帶我過去@@

(既然有美女相陪也比較好啦XD)

 

跟著走啊走經過剛剛搭地下鐵出來的地方 Orz

繼續走就看到了梅田空中花園囉~

和遇到他的地方真的離好遠@@ 在快走的速度下也走了10分鐘有吧…!?

就這樣走到了地下道的入口到這邊我也不好意思再請他陪我過去了@@

在和他說聲謝謝後~ 和他說要幫她拍張照 >///< 就這樣和他分開囉

(他人真的很好因為一開始他是和我說他順路要往這方向

可是我看他和我道別後又走原路回去了= = 真的是專程陪我走過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