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TT的中壢板看到了這家店

對於愛貓、愛義大利麵的我來說這可是不能錯過的地方啊!!!

於是趁著下班的時候過去試試看囉^^

 


Design Fever 設計義式品嚐館
桃園縣中壢市實踐路225-27號
03-4360039

 

這間店的地方呢位於中原大學附近~柏德裡面

其實這邊我來過兩次了不過是去吃裡面一家義大利麵餐廳巴黎

Design Fever 設計義式品嘗館 位置在入口處非常顯眼

我也有注意到只是我不知道原來裡面有貓啊@@

檢視較大的地圖

 

進去後呢就看到一隻胖嘟嘟的美短大剌剌的躺在地板中央@@

好胖好可愛XD有一桌客人正在逗他~

 

因為我一個人樓下又只有大張的桌子所以他們請我去樓上坐

我就問說樓上有貓嗎@@

店長說可以把他抱上去XD 那就二話不說抱走囉 哈哈

抱起來超軟的好舒服喔最喜歡肥嘟嘟的貓咪了!!!

可是他比較喜歡在樓下我點完餐放好東西 他也跑下去了 >

 

餐點還沒好就拿相機下去拍貓吧!!

 

可是他好像很討厭鏡頭= = 因為看到鏡頭後整個耳朵往後豎

不然就是會轉過頭去不給拍真是暈死了

 

後來店長說旁邊還有兩隻@@ 一隻剛剃毛另一隻在椅子上睡覺

果然還是睡覺的貓咪比較配合 哈哈

美短真的好漂亮呢尤其是胖嘟嘟的XD

 

後來餐點來了今天點的是檸檬酸辣雞

可是不怎麼特別呢= = 很重的番茄味可是感覺不到檸檬啊

應該還會再去啦不過得嚐嚐看其他口味的義大利麵了

因為點的是套餐所以有附湯、麵包、飲料

(覺得副餐的東西還比較好吃些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