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著就來到世界遺址之一的「東大寺」囉
~

(奈良這邊有很多的世界遺址~大概是有很多開國神社在這的關係吧)

 

東大寺呢非常有名的是有座大佛

(讓我想起行運超人裡的一句台詞…”萬丈大佛面向西”)   別揍我謝謝(@)

大佛在日本算是比較少有的佛像~

不過對於台灣人的我來說這只是小巫見大巫啊@@

 

進去後~看到很大的庭園~走道旁的櫻花呈現滿開的狀態~

果然是著名的寺廟啊真多人@@

在入口處呢看到門旁有個木頭雕像

然後……很多旅客在摸祂@@ (大概是可以祈求什麼部位健康吧)

因為我腳很痛所以我也有摸摸祂的膝蓋囉~

(不過怎麼看都覺得像小紅帽裡面的大野狼啊("))

 

進去後就看到一座大佛@@ 寺廟裡面的感覺

就像台灣看到的差不多~ 左右還有各一尊不動明王(應該是)的雕像

 

順著左邊繞一圈後看到在一個柱子前面又聚集了人潮

原來是一根柱子下面有個洞@@ 然後有遊客正在鑽過去

這個洞呢據說鑽過去的人~ 功課會變好哦!!!

Dimple原本要鑽的後來看到有人示範後他就打消這念頭哩

 

原因是有人卡住XD  她也怕卡在那邊所以就取消了 (真可惜( ̄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