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行程呢
是要去奈良~

有傳說中讓人又愛又害怕的小鹿XD

還在台灣的時候~就看到背包客那邊有很多人分享他們的經驗

看了真的下定決心要來看看是不是像其他人講的那樣有趣..

 

到奈良的方式~可以搭JR也可以搭近鐵

因為書上說近鐵奈良站出來後離景點比較近…JR則需走一段路才會到達

加上離我最近的一個出入口是近鐵的~ 所以就決定搭近鐵去奈良囉 (540)

 

不知道是本來就要搭那麼久還是因為是近鐵~所以感覺比較慢(?)

Whatever…一路上欣賞到很多櫻花呢真讓人有衝動想跳下車去拍= =

 

可能是時間的關係吧到關西也第五天了~ 這時候大概才是櫻花滿開的時間

所以奈良是我這趟旅行中看到櫻花開的最滿的一個地方~~!!

(Dimple他們說他們之後兩天在京都有看到滿開的狀況)

 

出來後走一下子就看到興福寺囉!!

興福寺呢有名的是五重塔”~ 不過在京都已經看過八坂

所以其實感覺還好耶XD

 

不過在這就看到今天的主角囉~奈良鹿

在路旁有攤販販賣著鹿仙貝”~(150) 很多遊客都有買來餵牠們~

就在此時聽到熟悉的語言~()

有一對台灣女生也來奈良這邊他們正打算拿鹿仙貝去餵鹿~

 

因為我如果去買來餵我就沒辦法好好的拍照= =”

所以他們的出現~幫了我很大忙啊哈哈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