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六甲山遇到了2,3對台灣人~

一起下山後在道別後就各自回住宿的地方囉~

我要回三宮拿行李搭車去大阪今晚的住宿地方「膠囊旅館」

 

這天很累也很冷所以就隨便在車站裡找間餐廳用餐囉

吃了海鮮義大利麵…1000@@ 味道還可以囉~

DSC00336_1024.JPG

接著就要去搭「阪神なんば」這是今年開通的一條新路線

可以從三宮>尼崎>難波>奈良

省下搭到大阪再換車的時間~從三宮到難波只需40分鐘左右

 

因為很緊張所以在中途有下錯站= =

不過也因為這樣在尼崎搭車的時候~遇到一位好心的漂亮女生帶路  <( ̄︶ ̄)/    

很巧的是他也在難波站下車

出站的時候他還很熱心的來問我可不可以@@ 問需不需要幫忙~

不過這邊我只準備了簡單的地圖連住宿的名字都沒有這讓她臉上出現了三條線XD

 

不過他還是很厲害的把我帶到最近的一個出口~

在對談中發覺自己很丟臉@@ 因為他英文超好的

問了才知道他有去過紐西蘭旅遊打工過然後他明天也是要出國

 

因為沒有詳細的地圖我也不好意思再麻煩她

就在出口的地方和他道別囉~(應該留mail(──))

 

還好地圖還可以辨認哪條路上

走過去沒多久也看到路邊擺著Hotel的廣告牌子

接著就找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