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Update

因為4月底去做近視的雷射手術~ 加上最近沒靈感

所以就停擺那麼久囉@@

 

話說兩年前的規劃已經到了快結束階段(畢業、證照、工作…)

除了證照外其他都還算順利

原本接下來應該是要準備去澳洲的

 

不過聽了何大呆他們講完澳洲的種種不好也讓我受到了影響= =

(好像華人真的太多了點…)

加上今年61號起可以去日本旅遊打工更讓我難以取捨啊~@@

不過不管去澳洲或是日本暫時都應該會在台灣補習一年後再作打算吧~!!

 

因為學校將要告一段落了…(應該啦XD)

不知道要搬回去台北還是繼續住中壢又或著去住宿舍(?)

回台北會省很多開銷啦住宿、吃飯不過缺點是誘惑很多會很容易的亂花錢

中壢這邊~房租真的是個很大的開銷一個月大概5~6000…

省下來的話大概可以每個月存到20000- -

至於宿舍嘛這是下下之選 因為實在是太偏僻了我討厭這種生活環境

 

 

這陣子非常紅的「敗犬女王」~也將到結局了

對於劇中的”8”歲那條線 問了很多女生

給的答案都是如果是阮經天的話一定會跨過去的XD

 

看了以上答案回歸到底還是因為不夠帥

所以我才沒被接受過吧ˋ(′‵")ˊ

不過昨天那集有講到一個重點

男生自己要有條件才會讓比自己大的女生有安全感吧

 

不過這的確是我所沒有的也是我現在很大的問題

要加強什麼要找怎樣的工作其實自己心知肚明

就是少了那股勇氣

因為知道自己的自信心非常薄弱XD 怕壞了就修不好哩哈哈

 

好啦以上就是最近的近況囉~

遊記會在這幾天恢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