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著就要去吃貴鬆鬆的的神戶牛排囉~<( ̄︶ ̄)>

 

這邊迷路迷很大= =…(迷路不用錢 o( ̄皿 ̄)=# (#)3))

會這樣是因為以為神戶、大阪是都市

所以壓根沒準備這邊的地圖

 

結果回到三宮的時候整個傻眼= = 怎麼那麼複雜啊

還好這邊車站都備有附近的地圖

不過和他講「map」他聽不懂要講「媽普」= = 很怪的發音就是了

然後憑著記憶就出發囉

 

結果走了10分鐘很明顯的……迷路了= =

還好很幸運的是找了一個相片館問路

講出店名他就知道我講的是哪裡~ 原來離我很近就快到了

出來的時候他還會用一些簡單的中文和我問好XD

(早知道就講中文了…Orz)

 

照著他指示的方向過去的確有間もーりや

不過

 。

 。

 。

 。

是賣牛肉的就一般日本主婦會去買肉的肉店…- -“

這不是我要找的牛排店啊#(_)!

只好硬著頭皮問看看店員囉@@

 

今天真的是走好運了遇到一個會講普通話的日本人()

他就說他知道もーりや在哪~然後畫了地圖給我讓我又燃起一絲的希望

後來真的就找到もーりや真是太感動了

 

因為印象中もーりや是在3

搭了電梯上去

(電梯上樓中...)

的確是3樓而且門口也有寫是もーりや

不過怎麼和印象中的不太一樣按了電鈴也沒人理會= =
稍微開門暗暗的沒開燈整個就很怪  ε()3||


後來只好下樓

心想難道真的都吃不到嗎(╯‵□′)╯ ┴─┴ 翻桌啦!   


 

出來後仔細看了看板上面寫著店面要再往前一些rz


再往前一棟就看到樓下的招牌就準備進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