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這次旅行中的第二間旅館~

地理位置相當的好哦~!! 離京都車站只需3分鐘的路程

從車站過來的路上有間7-11…非常方便

 

他也是主要提供給背包客、臨時旅客住宿的地方~

一晚3000~ 住宿長期會有折扣~

7500/3 days

16000/7 days

 

Check in~拿著行李到二樓後

稍微看了一下房間和胡乱座一樣是4個榙榙米大小

不過房間內擺了3張上下舖的床~空間顯得略小一些~

 

不過也因為如此不會讓你想窩在房間內<( ̄︶ ̄)/

在簡單把行李整理放妥後~就拿著NB和相機到樓下去囉^^

要把這幾天的照片整理一下不然記憶卡怕不夠用@@

 

再和他們打招呼後~就找個角落有充電器的地方開始整理囉

其中一個房客就主動過來和我交談…(讓我超緊張的)

我就大概說一下要整理照片他就說okok…待會他要看@@

(讓我更緊張了…>///<)

 

然後一個女生近來~ 我以為是要住宿的

結果不是她好像是店員0.0? (後來看接待都是她在弄)

後來老闆娘就開始去廚房煮吃的囉好香@@

炒烏龍麵的樣子…- -“ 害我聞了好餓

 

照片整理好後我請那個日本女生過來看

他就一直稱讚說拍的很好很漂亮之類的~

說他今天有去銀閣寺那邊~走過同樣的路~

兩人就用著破破的英文+手語XD 這樣的討論一下子

很有趣的一個體驗覺得這種感覺真不錯

(在胡乱座可能因為我是自己住一間吧~所以沒有和其他人攀談的機會@@)

 

後來就幫他們三人拍張合照~和拍拍屋子內~

整個布置讓我很喜歡哦~^^

有著其他背包客的留言…Memo也有一本簿子可以讓住宿的人留言

雖然看不懂全部內容不過可以感覺到大家都很喜歡這種住宿的Fu~

也讓我有點心動想繼續住下去不過考量到行程也只好作罷~(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