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有這次的日本自由行第一個要感謝的是Nicole

因為是她告訴我華航有消費卷換機票的方案^^…雖然經過了多天的搶票 還是失敗Orz

不過也因為這個源頭讓我下定決心要去的念頭~

之後就開始找有沒有人要一起去

一開始問了周他說他剛從英國玩回來沒那麼多錢

後來是趙他也是剛從哈爾濱剛回來,而且要準備學校的事情

再來是許媽…no reason...她恨日本  ( ̄▽ ̄")

最後是原本以為最有希望一起去的何大呆,結果因為一些理由竟然拒絕我

看拳o(╬ ̄皿 ̄)=# (#)3) 

 

但是還是不甘心就問了班上的曉蘭~ 會找她呢是因為之前有聽他說想去日本遊學

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問到一個有意願去的\(╯▼╰)/不過他打算和他同事、朋友一起去

最後人數確定他們三個女生我一個男生~(還蠻怪的組合)

 

不過就在要他們下定決心要自由行還是跟團時他們選擇了跟團

害我原本計畫一陣子的預算就這樣泡湯了…  (╯‵□′)╯︵ ┴─┴ 翻桌啦!

 

後來正打算放棄的…(因為一個人住宿費比兩個人去更貴) 就在決定機票要不要訂的那天

讓我在背包客的網站上找到了幾間可以一個人住,價錢在3000円左右的民宿&旅館

就決定這次的旅行要自己去了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